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白癜风症状

脸上白癜风激光后起泡泡了怎么办

来源: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进入答疑区,白癜风有问必答

  患者:医生您好,我的白癜风是在脸上的,出于安全性考虑,医生也是建议我做光照治疗。就这样我做了一次照光。但是就发现这个白癜风照了激光以后骑了泡泡,我很担心,想问一下:脸上白癜风激光后起泡泡了怎么办?

脸上白癜风激光后起泡泡了怎么办

  脸上白癜风激光后起泡泡了怎么办?

  白癜风照光治疗,对激光剂量的要求是很严格的,如果激光剂量大了,就有可能导致患者的皮肤起泡。这个时候患者不知道怎么处理。就一定不要盲目处理。应该找到自己的主治医生记性协助处理。(照光治疗白癜风有些疼痛是怎么回事啊?点击下方问问医生)

脸上白癜风激光后起泡泡了怎么办

  白癜风照光治疗以后如果起泡了,是可以通过刺破水泡,并涂抹药膏,来预防感染,放出组织液加快皮肤的恢复的。但是患者千万不要自己用针给泡泡弄破了。自己处理不好,容易导致感染,影响了白斑的治疗效果。一定要到医院,让医生处理。医生也好在下次照光的时候,对激光剂量进行相应的调整。>>>> 网上买的仪器可以用来治疗白癜风吗 

  照光治疗白癜风激光剂量的把控是关键

  白癜风照光治疗,需要根据不同病情,不同肤质的白癜风患者,调整不同的激光剂量。这对治疗白癜风的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。小医院医生经验不行,调整不准,就会影响治疗效果,所以患者照光治疗白癜风,一定不要到小医院,要到正规医院。

  我们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,拥有进口美国的光照设备——308nm准分子激光,治疗白癜风效果更好,靶向性更强,更容易调节。再加上经验丰富的医生,对激光剂量能够准确的把控,治疗白癜风的效果更为理想,是患者治疗白癜风的好地方。

浏览过该页面的人,更多人都觉得不错

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
关键字标签: 脸上白癜风激光后起泡泡了怎么办,脸上白癜风激光后起泡
有码不扫,何以扫白斑
轻轻一扫把远大装入口袋,做自己的专属白斑顾问!

打字麻烦,说不清楚?

关于白癜风我还有问题,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,免费享受权威电话挂号。